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鲜文涛 史凡 编辑:评估办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0

4月6日至7日,学校先后组织各学院和部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尚钢,校长熊健民,副校长杨鲜兰,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各部门负责人和材料员参加会议。杨鲜兰主持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清单和总体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尚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目标,展优查弱。围绕“一流本科教育”的目标,梳理总结经验做法,挖掘展示优势,查找不足之处,向评价标准靠近。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认真完成下达的规定性任务,系统梳理总结各项工作,主动挖掘工作亮点和特色,并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三是集中人力,加大力度。全力提高落实效率,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四是定期验收,检查到位。分阶段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及时汇报交流进展并检查工作完成情况。

熊健民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和生命线,全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加大力度,确保审核评估工作落到实处。新定位要有新要求,全校要围绕“提质、进位、百强”的发展定位和质量提升年主题,切实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和审核评估工作。新常态要有新作为,干部职工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掌握新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杨鲜兰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真抓实干,稳步推进,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审核评估答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