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档案整理与规范指导培训会
作者:李珂 编辑:段瑾 来源: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04/12

    411日,档案整理与规范指导培训会在4号教学楼507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殷云飞主持,各院系教学秘书及参与评估工作的相关人员出席。

会议开始,殷处长对在场人员的出席于评估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宣布本次培训会共分为4个部分。

首先,教务处考务办肖锋老师对课程档案管理的相关填报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针对在场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紧接着,负责评估工作的甘义宁老师对实验课档案的规范管理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甘老师是资深的专员实验员,具有丰富的实验课档案管理经验,通过甘老师对实验档案规范管理的讲解,让在座老师对此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

教务处实践办的张贞冰老师为了让参会人员更好地对实践实习档案管理工作进行理解,制作了精细的ppt对相关内容进行展示。

本次培训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由实践办的潘毅楠老师对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档案进行梳理讲解,从毕业论文(设计)分专业档案规范到优秀论文存档内容与规范,让参会老师对毕业生论文有了清晰的理解。

会后,针对参会老师们的疑问,评估专员们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教育学院教学秘书夏钧表示:“此次参会让我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档案管理的相关细节工作,也让我及时了解到我院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这对今后的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