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作者:鲜文涛 邱睦 编辑:段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2

6月1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期汇报会,持续推进各项迎评工作。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杨鲜兰,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材料员参加会议。杨鲜兰主持会议。

会上,各审核评估项目牵头单位、参与单位和其他迎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度,并结合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鲜兰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迎评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要明确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做好顶层设计;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做好统筹统稿;推动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设计和应用,完成文化上墙;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搬迁;在全校汲取智慧,挖掘凝练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特色;注意时间节点,主动作为,及早推进迎评工作。

尚钢表示,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大力推进,每月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问题统筹决策;各单位要理清基本状况数据、优势特色、存在问题和解决建议等,在近期完成材料验收和工作汇报;学校层面要统筹协作、分解任务、重点攻关,推动解决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搬迁、教室维修改造、办学定位和特色总结等瓶颈性问题;单位层面要稳步推进本单位制度汇编、基本状况白皮书编写、人才培养特色项目总结等基础性工作,唱响本科教学工作主旋律,并以评促建,全面思考、梳理、提升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