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推进会召开
作者:邱睦 鲜文涛 编辑:段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推进会。校长赵凌云,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鲜兰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分析了前期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存在问题,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工作任务。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赵凌云就抓好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认识上要进一步提升,把此次审核评估作为查找教学问题的大会诊、提升办学水平的大机遇、抓好各项工作的大促进;二是在举措上要进一步实化,通过实的抓手、实的措施、实的参与、实的督查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在责任上要进一步落细,出台责任清单和奖惩细则,校党委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学院肩负起各自责任,做到追责问责、有奖有惩。

杨鲜兰强调,各部门和学院要明确责任、改进措施,查找问题、攻坚克难,加强沟通、协同合作,顺利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