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特色项目撰写工作推进会
作者:董涵 编辑:段瑾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特色项目撰写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鲜兰、教务处负责人及特色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特色项目工作组以教育学院李经天教授为组长,秦明君、宋韧、李中伟、马勇(教院)为组员,并在通识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和教务处分别抽调1人组成专项支撑材料收集小组。

会上,楚才学院秦明君院长和通识教育学院黄文武副院长分别就我校在拔尖创新人才和通识教育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特色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校人才培养特色,集思广益,交流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特色项目撰写工作思路。

杨鲜兰副校长对特色项目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也大力支持这项工作,它不仅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还将为学校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希望工作组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合作,协调分工,与其它审核项目齐头并行,扎实推进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凝炼与撰写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