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学院评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评建 >> 正文
教务处抽查部分院系教学档案规范情况
作者:李珂 编辑:段瑾 来源: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03/24

为迎接教学评估检查相关工作,指导各院系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中旬,教务处副处长殷云飞携评估专项小组成员赴各院系进行检查工作。

                      QQ图片20170411081506.jpg

评估组本次检查工作从政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材料学院、艺术学院以及商学院开始,评估专员着重检查了院系各类教学档案存档的规范情况,对规范档案做出了肯定,对不符合规范的档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检查工作结束后,专员们与各院系负责人就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专员们表示,评估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各院系积极配合完成。各院系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支持、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