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学院评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评建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教师审核评估培训会
作者:孙文静 编辑:段瑾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5日下午四点,商学院在二号报告厅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整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予川主持,教学办公室老师吕菊俊讲解,黄虹娟演示,商学院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前,商学院教学办将全院所有教师近三年的教学档案进行全面清理,并对照学校教务处教学档案标准对所有档案存在的问题列出了详细整改清单。全体教师领取自己3年来的教学档案和整改清单进入会场。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予川教授提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教学档案规范工作,并对教学档案整理及提交的时间节点做了具体指示。接着,教学秘书吕菊俊详细为老师讲解了课程档案、试卷档案、毕业论文、实习实训、独立实验课各类教学档案的整理标准,并拿出以前整理的各类档案做对照模板,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统一要求,提出了相应的规范要求及整改方法。同时,教学办老师黄虹娟在教务系统中就各类教学档案表格进行了演示。现场许多教师带电脑进行实时操作,也有很多老师做了详细的笔记。此外,学院对档案的整改提交时间地点以及打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方便教师们进行最终档案整改。

  最后,张予川做了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迅速进入状态,以全新面貌积极响应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号召,共同做好迎评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