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学院评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评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办公室 编辑:段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9日下午3: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专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徐方平宣读了学院教学审核评估方案,主要内容包括,要做好近三年教学档案的自查和规范整理工作,同时要开展专业评估与自评自建工作,完成学院自评报告。要尽快完成相关数据的填报及收集整理支撑材料,对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要认真对待。徐院长强调,专业建设发展史编写是一项工作量大、细致繁琐的任务,希望相关老师保持足够的耐心。另外,要做好学院“文化墙”建设工作,营造学院文化氛围。徐院长最后表示,学院已成立审核评估工作督查专班,积极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教学秘书陈亚杰老师布置了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的有关工作。根据评估要求,教学档案至关重要。学院全体教师要按照审核评估方案要求,对课程档案、试卷档案及实训实习档案等进行严格规范的整理,确保清晰明了,规范有序。

院党委书记汤德森对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为完成好此次审核评估,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学院成立了领导小组、教学档案整理组、数据材料收集组、文字材料撰写组、文化宣传组、学生工作组、条件保障与综合服务组等工作组,各组之间要密切配合,完成好相应事务。他强调,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需要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老师各司其职,及时沟通,齐心协力,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