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学院评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评建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发展史编写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瑜梅 编辑:段瑾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1日下午,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发展史编写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付应雄、部分离退休教师、数学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做好本科专业发展史的编写工作,学院特别邀请了我院部分退休教师回学院进行座谈。老教师们饱含深情地畅谈了专业的发展历程,回顾了数学专业发展的历史,为专业发展史编写的献言献策,为编撰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发展史编写提供佐证材料。

据悉,学院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3个本科专业。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历史悠久,其前身可追溯到1942年湖北省立教育学院数理专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从2000年开始招收第一届本科生。2015年应用统计学专业正式开始招生。在不断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过程中,为国家输送了一大批高质量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