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学院评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评建 >> 正文
教务处章天金处长受邀到艺术学院做本科审核评估动员
作者:艺术学院 编辑:段瑾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5

2017年3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特邀学校教务处章天金处长做辅导报告。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张建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章处长首先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深度解读,特备强调审核评估对学院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尽全力做好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接着章处长结合自己的思考,谈了教务处在一流本科建设方面的一些制度设计,鼓励老师们学好政策用好政策,重视教学、多做教学研究,多出成果。

学院教学副院长马新平给老师们讲解了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方案,并进行了相关任务布置,特别对评估备查材料清查中要注意的细节及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强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再次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坚决落实,确保各项评估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