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学院评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评建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孔珊珊 编辑:段瑾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9

  2017年4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专业负责人及所有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立新院长首先强调了评估任务的重要性。紧接着教学副院长张海谋传达了学校“6+1”的评估体系、学校审核评估方案的各项要求以及学院的具体任务,教学办就四大类的教学档案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每位老师发放了《教学档案规范》文本,以便老师们理解。

  最后,党委书记吴文华着重强调审核评估的意义,老师们应从学校层面考虑积极推行,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自己应尽的义务,并结合本院特色,采取新理念、新标准、新方法开展本科评审工作,努力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