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 | 湖北大学教务处
学院评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评建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物电学院 编辑:段瑾 来源:物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8

  4月17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工作推进会,周斌院长、潘贵军副院长、各学科部主任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潘贵军副院长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清单作了详细解读,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分工与部署,并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负责老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期保量完成任务。

  根据工作安排,物电学院近期将召开全院教师会议,进一步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重点布置、做好审核评估在自评自建关键阶段的有关工作,全面营造迎评氛围,强内功,提质量,以优良的教风、学风和院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